close

 

 

如題,就是不用擔心劇透其實根本沒啥用處純粹讓我自嗨的人設

 

咳咳咳、總之因為柳絮緋櫻是改版後的產物,原先的第一版被我不幸地拋棄了 ;P 

 

因此,基於重新設定好麻煩、人設重打超累、劇情架構在想一次很殺腦細胞,還有我大兒子大女兒太可愛不捨刪的主因下,柳絮緋櫻便以中篇形式的系列重新再出發了。

 

但後果就是,除了孩子的爹 ( 是誰微笑不解釋WWWW ) 大概沒人看得懂我在自嗨啥

 

所以啦,只要有出場的角色我就會丟人設上來,好讓大家不覺得我是個自嗨得非常開心的瘋子

 

 

其實柳絮緋櫻並非原創,而是某小說加上某動漫的同人文 ( 把這兩個故事組合在一起很殺腦細胞 ) ,是哪兩個故事我不會說,總之一切盡在劇情中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