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間,在崩潰著。

 

像是玻璃碎裂的聲響不斷從四面八方傳來,依附在結界上的咒文叮叮咚咚摔落於地。

 

他的世界,在崩壞著。

 

但這樣就夠了。

 

輪迴了如此長久的歲月,他終於能停止這宛如詛咒般的命運。從此以後的世界再也沒有他,而他也不會再降臨於世。

 

在此刻迎接終焉,是世界所賦予他最初且最殘酷的溫柔。

 

空間碎裂的聲音仍不絕於耳。

 

「為什麼!」

 

被隔離在外的少年敲打著能保護自己的結界,近乎瘋狂地敲打。

 

「為什麼這是你所期望的結局?為什麼你要這麼自私的獨自離開!」少年嘶啞的嗓音質問。墨色眼眸絕望地看向身處崩潰空間中的青年。

 

他最討厭的紅色污染了那人全身。

 

「為什麼………」

 

少年知道不管自己說什麼都喚不回青年,只能不斷質問。

 

「為什麼你要把我丟在這個沒有你的世界!」

 

「為什麼 ─ ─ !!」

 

鮮紅的液體隨著少年淒厲的嘶吼從臉龐淌下。

 

看著第一次如此狼狽的少年,身處空間中心的青年微微勾起了笑。

 

那將是他最後一個笑容了。

 

「我不會解釋的。」平靜地聽完少年所帶著憤怒與不甘的話語,他瞼下了赤紅如血的雙眼。「因為我,無法解釋、也不想解釋。」

 

其實他原本打算讓少年和這個空間一齊迎來終結,但最後在與對方相處一段時日後,卻猶豫了。

 

不能夠再拖下去。

 

必須乘著自己還保有最後一絲理智時,果斷地切除所有與世界的連繫。

 

不能再沉溺在這樣的溫柔之中。

 

但在最後一刻,他卻反悔了。

 

所以他代替了什麼都不知道的少年,當作與這個空間共同毀滅的祭品。

 

因此,他不會解釋,因為不需要對什麼都不知道的少年解釋。

 

叮咚叮咚,空間崩潰的裂痕來到了青年的上方,大小不一的碎片重重落下。

 

「我不管、我不管!你快出來,你一定有辦法出來的對吧?我求求你……」少年反常地收起平時驕縱任性的脾氣,居然無助的哭了起來。

 

「拜託……我求你、快點出來…………」

 

甚至反常的對他低聲下氣。

 

「……」

 

這樣不好。

 

皺起眉,青年知道少年還沒有死心,仍然抱持著自己會從空間走出、那近乎絕望的冀望。

 

這樣,非常不好。

 

於是,他做了件對少年來說十分殘忍的事。

 

既平靜又淡漠地回望對方,青年毫不留戀地轉身離開,漆黑的斗篷劃出俐落弧度。

 

就這麼步入即將消亡的空間深處。

 

「……!」不敢至信的看著那道逐漸遠離的純黑背影,少年哭紅的眼睛流露出被拋棄的絕望。「等、黑……!」

 

在少年那支離破碎的未完話語中,青年終於在最大一塊空間碎片落下的同時,迎來了終焉。

 

─ ─ 這才是符和他期望的,結局。

 

 

                                

─ TB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