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鬼東西、就因為可以和動物與植物對話就被當成神經病!人類的腦袋到底是啥做的?豆腐渣?製作過成中方法不當所以才有氣泡嗎?就算是腦袋有洞也不必如此腦殘啊!!」

 

「嗯……似乎沒錯。」

 

「對嘛對嘛,妳也這麼覺得吧?這根本就是人類自以為是的最佳範例 : 高傲、死腦筋、就連被束縛在箱子裡也不知道的悲哀!而這群一折就斷的脆弱生物居然有幾十億在地表上趴趴走,想到這點就令我怒火難消啊混障!」

 

「那、那個,你先冷靜一下吧?」

 

「果真和教會都一個樣,無法令眾人接受的存在就視為異端。這是群體暴力!多數決的悲哀!一點同胞之情都沒有,卑鄙下流無恥沒節操的人類通通去死啊啊啊 ──  ── 」

 

「………」

 

一名實習生透過玻璃窗看著已經神情激動到面紅耳赤的少年,無語地對在這裡待了多年的直屬學長問道:「前輩……那看起來像是現沖加上憤青的孩子到底是?」

 

熟稔推了下眼鏡,少年的主治醫師翻開手中的資料夾。「艾勒 ‧ 伊恩,十四歲日籍英裔,九歲移民日本。患有誇大妄想、幻視與幻聽,以為自己能與動植物溝通,於七天前被監護人送進西滬醫院。但在打傷了三名實習生、二位住院醫師和五名警衛後被院方火速轉院至精神病院。」

 

闔上資料夾,這名最愛嚇唬新人的年輕醫師朝自家學弟露出極為腹黑的笑容。

 

「伊九,如果我是你的話就會離那小子遠一點。西滬那些掛彩的傢伙一小時前還在和我哭訴這名少年的牙齒有多利吶,可別到時後少了鼻子還是耳朵再來找我,自己小心點。」語畢便十分瀟灑地離開,留下一臉驚恐的小學弟。

 

前、前輩真是太過份了!明明知道他膽子小最怕這種會動手動腳的病患。當初怎麼會被前輩的花言巧語拐來這裡呢?到底為什麼?!

 

伊九抱頭懺悔著當年定力不足的可怕後果,陷入逃避現實的哀怨氣氛。

 

以至於完全沒發現有兩個人正隔著玻璃窗盯著他。

 

「看,連醫護人員都是這副德性,你說我悲不悲劇?」少年哀怨地望向坐在床邊的友人,模樣像極了一隻想找人撒嬌的幼貓。「居然把我丟進精神病院………還好妳有來看我,櫻。」

 

「因為我很擔心你嘛。」

 

擁有精緻面容的黑髮少女綻放一抹美麗而單純的笑靨,像是一朵聖潔的百合。

 

「誰叫艾勒總是下手不知輕重,我怕你會在失去理志的情況下把可憐的醫生打去見閻羅。」歪了歪腦袋,櫻突然想起有人託付她要給眼前這名少年的口信。「艾勒艾勒、奈理有話要和你說唷,在我要來找你之前奈理特地拜託我的。」

 

那個魔女想幹嘛?!

 

少年心中閃過一個大事不妙的感覺。

 

「她說:『小子,如果你膽敢再打傷任何一個無辜之人來表達抗議的話,你的下一間住宿地點將會是安寧病房。別想挑戰我的耐心,把你丟進精神病院已是我最大的慈悲 ── ── 還不快跪下感謝我。』奈理是這樣說的喔!」

 

˙˙˙˙˙˙˙˙˙

˙˙˙˙˙˙˙˙˙

這簡直欺人太甚 !

 

現年十四歲,總是板著一張幼氣臉蛋裝成熟的艾勒 ‧ 伊恩華麗麗地在摯友面前炸毛了。

 

「那個沒心沒肺良心被狗啃的混障女人!哪有老師會把自己的學生丟進精神病院的啊,說什麼『訓練成果我不滿意,去醫院給我好好反省這年頭魔術師的腦袋都怎麼了?被協會逼迫到發瘋起笑了嗎?就算如此也不必拿自己的學生當出氣桶啊!奈理那個混障!」艾勒氣的直接抄起身後的枕頭猛揍。「為毛我會有這種不重視人權的老師!為毛啊!」

 

唉、怎麼突然變的這麼激動?

 

櫻皺起眉頭想著自己到底做了什麼事情讓對方理志線斷的如此徹底,卻沒注意到幾乎打到自己的枕頭。

 

但也僅限於快打到。

 

艾勒只看見一道銀光劃開完美的軌跡,飄落在眼前的羽毛令他一瞬間愕然的停下所有動作。「咦………」呆呆地仰望站在床邊的友人,艾勒突然發現另一件驚悚的事實。

 

總是掛著單純笑容的摯友,表情啥時變的這麼邪魅了?

 

「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不起!」抖的像隻待宰的雞一般,艾勒蒼白著一張幼氣的臉蛋縮在病床的最角落。「我、我真的沒有想對櫻怎麼啊,您明明知道的不是嗎 ! ? 」

 

死定了、這次真的玩完了。這隻腹黑到骨子裡的病嬌裏人格是不會輕易放過自己的!

 

「我知道。」

 

少女紅潤的唇勾起一抹冷艷的笑,平時總是彎成新月狀的眼睛現在卻散發出不明凶光,看的艾勒一陣冷汗直冒。

 

「櫻很喜歡你呢、艾勒 ‧ 伊恩。平常總是雀躍地和我分享你們去哪玩、做了哪些有趣的事以及明天要做什麼,她那充滿期待的心情我能直接感受到,無需透過言語來傳達。」

 

…………所以大人您是在吃醋嗎?

 

一滴冷汗從艾勒的臉龐滑落,他還記得有一把短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

 

總之,還是先想辦法保住自己的小命吧。

 

「別激動啊,有什麼話咱們可以慢慢說。要是櫻看見我少了一隻手或一隻腳她會不高興的吧?所以啦,請柳大人先移開手上的刀………嚶嚶嚶嚶嚶嚶!柳大人刀下留命!在精神病院見紅是很不吉利的快住手啊啊啊啊啊啊 ── ──」

 

淒厲的慘叫聲讓伊九從神遊的狀態回到現實。他不敢至信的瞪大眼睛,隨即發出不輸艾勒的高分貝驚叫:「前輩!快來人啊!這裡有持刀挾持少女的病患啊!!」

 

啥?挾持少女?你他X的沒發現有危險的是老子嗎!

 

艾勒轉頭想看看是哪個傢伙沒長眼睛,卻看見另一個令他無比絕望的事實。

 

喔,還真是令人感到既熟悉又痛恨的魔術啊,多虧了這個在平常人眼中的畫面大概是變成他拿刀抵著無辜少女的脖子吧 ?

 

明明他才是真正的受害者啊可惡 ! !

 

「柳大人………」少年幾乎快要哭出來了。「您居然會使幻術?」

 

「嘛、只是興趣罷了。反正奈理那女人也說了,要在醫院好好讓你反省。」批著表人格無害外貌的柳模仿起櫻天真單純的笑容,宛如歌唱般地說道。「所以,接下來的一個月裡就讓你在戒備最森嚴的病房內反省吧。」

 

艾勒聽著病房外像是炸開的喧嘩聲,只想雙眼一閉直接昏死過去。

 

 

 

 

* * * * * *

 

 

微笑再解釋,看不懂這篇的孩子恭喜你是正常人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